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木舒克税务局与喀什地区税务局联合召开“全疆通管”联席座谈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自治区税务局《税费征管事项“全疆通管”试点工作方案》,3月15日,图木舒克税务局、喀什地区税务局召开“全疆通管”试点联席座谈会,图木舒克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成、喀什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俊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草湖税务所、疏勒县税务局充分结合“全疆通管”试点工作方案,就如何协同开展跨区域管理的方式方法和操作流程做了交流探讨。

  段成副局长指出,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认真做好“全疆通管”工作。一是要强化统筹部署。细化措施和责任分工,聚焦纳税人缴费人跨区域办税缴费服务需求,有效发挥征纳互动服务在跨区域协同方面的作用,节约办税成本,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二是要强化沟通互动。积极交流经验做法,查找问题短板,不断完善优化“全疆通管”试点工作机制,通力解决税费管理和服务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张俊锋副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全疆通管”试点的重要意义,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优化完善全疆通管事项工作是涉及纳税人切身利益的便民办税措施,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平稳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强化协作,密切配合。认真落实试点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工作任务,平稳有序推进“全疆通管”顺利实施。要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出发点,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主动沟通,积极协调,规范操作,推动税费服务再升级。

  喀什地区税务局、图木舒克税务局、疏勒县税务局、草湖税务所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骨干参会。


会议现场


双方签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