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木舒克税务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税收违法案件一案双查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税务执法行为,推动“一案双查”和构建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在图木舒克税务局取得实效。3月5日下午,图木舒克税务局组织召开2024年一季度税收违法案件一案双查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章桂兰、领导小组各成员机关纪委、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派出机构纪检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全区税务系统税收违法案件一案双查工作实施细则》(新税发〔202310号)、《孙书润、邓建强在全疆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明确了2024年工作目标;相关部门和各支部纪检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2024年第一季度履行监督职责情况,同时针对“一案双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章桂兰对各部门和支部纪检员汇报进行了点评,对2024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一案双查”政策法规和监督工作制度党委纪检组和各职能部门要履好责、尽好职,将“一案双查”作为强化税收征管、勤政廉政的重要抓手,共同抓好“一案双查”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监督能动作用,主动将“监督”与“预防”相融合。要认真落实“嵌入式监督”职责,将纪律规矩意识传达到每位干部的神经末梢。三是做实一体化综合监督,要充分发挥职能监督作用,持续构建一体化大监督格局,健全制度机制,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确保区局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四是要推进“执法”和“执纪”相融合以“纪律教育摆在首位、四风问题一抓到底、两权监督强化推进、自身建设持续发力的要求,突出抓好干部监督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名税务干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