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多点齐发力 奋进新征程

  人勤春来早,奋正当时。新年伊始,图木舒克税务局开足马力,铆足干劲,聚焦2024年税收工作总目标,倾情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助力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服务先行,便民春风温暖人心。“一眨眼,春节假期结束了,征期也快结束了,我们单位还没申报呢,身边又没有老前辈,有些税收政策我不熟悉,有些操作我也不会,这可怎么办呀!还好有税收服务热线,一个电话,30分钟,我顺利完成申报纳税,真的太感谢他们了。”一位新入职的会计非常激动。为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图木舒克税务局节后迅速集结到岗,热线咨询、远程帮办、前台服务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线上线下火力全开,征管部门开启未申报提醒服务,力求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如期申报、准确申报。

  夜校复课,终身学习催人奋进。“现在,图木舒克税务局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夜校不仅仅是一项制度,更是一种风尚,每一位干部都积极投身学习当中,不断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组织人事科赵科长非常骄傲。为圆满完成税收征管、社保费征收等改革任务,为更优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图木舒克税务局严格落实夜校学习制度。随着部分干部陆续取得会计师、税务师等职业资格,图木舒克税务局学习氛围日益浓郁,学习从落实制度转换成行动自觉,全局比学赶超意识高涨,终身学习成为一种新气象、新风尚。

  项目管理,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我们单位是新招商企业,项目暂时还没有开工呢,税务局的税收大礼包已经送到了,并且嘱咐我们,重点项目有专人负责,有税收方面的问题随时沟通。这些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到图木舒克投资,来对了!”一位企业负责人非常感慨。针对重点工作,图木舒克税务局采取项目制管理模式,打破科室壁垒,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尖刀团队,形成聚能攻坚克难、各司其职的新格局,有效推动重点项目管理、土地增值税清算、所得税汇算等重点工作更快、更优、更高质量运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