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辣椒育苗正当时,“税动力”为春耕按下“快进键”

   人勤春来早,备耕正当时。当前正是辣椒起苗移栽的好时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四十九团海安镇十六连红满疆辣椒专业合作社的辣椒大棚,棚内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为辣椒苗浇水、除草、列苗……

  为助力农企农户抢抓农时,图木舒克税务聚焦春耕备耕工作,坚持以税助农、以税兴农,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上持续发力,将惠农税费政策和便民服务送到田间地头,为春耕备耕注入“税力量”。

  种了40亩辣椒,果长达到了20厘米,亩产高达700公斤,黄金时节每公斤能卖到25元我们这些种植户真正尝到了种辣椒的甜头,现在收入增加了,日子愈发红火了,所以今年我们继续选择种辣椒”正忙着移苗的职工李小红高兴地说道。

  针对目前涉农企业各项农产品销售量攀升的情况,图木舒克税务局组建“税费志愿服务队”深入走访问需,护航企业税费服务需求根据合作社具体情况量身定制税费政策“大礼包”灵活运用“海安税E站”“小米说税”12366服务热线、征纳互动服务等渠道,确保税惠政策直达快享,同时通过发票免费邮寄、大力精简资料、优化业务流程,让涉农企业和农户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为春耕备耕增添“税动力”。

  虽然知道国家出台了很多好政策,但是我们知识文化有限实际了解的不多,幸好图木舒克税务局的同志们主动找了过来,给我们送来了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因为他们的暖心服务,刚刚过去的2023年我们合作社享受到了13.2万元的税款减免,这可都是真金白银啊!现在正是我们繁忙的时候,他们又送来了最新的税惠红利账单推出的“远程帮办”服务,又为我们节省了时间让我们能全心全意投入到今年的农资储备、扩大生产工作我们现在更有信心带领大家增收致富。”该合作社法定代表人唐江德说道。

  图木舒克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图木舒克税务局将持续密切关注春耕各环节产业链需求,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坚持以税助农、以税兴农,在落实税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上持续发力,以税收服务的“力度”展现新时代税收为民的“温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