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学习兴税”确保干部教育“不断档”

   图木舒克税务局为充分发挥培训工作与新媒体深度融合优势,积极组织推广干部教育网络新平台“学习兴税”的使用,确保干部教育“不打烊”、培训“不断档”。 
   一是加强全面统筹,让“学习兴税”装“大脑”。坚持需求导向,深入重点知识、税收政策一线等调研,收集掌握干部职工培训需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明确线上培训工作规程和重点要求,细化学习任务清单,积极拓宽专业知识覆盖范围。
   二是积极推广使用,让“学习兴税”入“人心”,使全体干部人人手上有“学习”、人人机上有“兴税”。定时督促全体干部注册“学习兴税”App,坚持每天线上“打卡”,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提升培训实效,让“学习兴税”充分发挥“兴”字。严格执行干部网络教育培训督学制度,构建“线上联络促学+线上考试测试”相结合的教学效果评估体系。根据各部门和重要工作需求,及时将最近的政策推送到“学习兴税”平台,灵活采用“错峰学习”“分散学习”等方式缓解工学矛盾,干部线上完成学习后,可根据自己时间自行参加线上考试测试,通过以考促学,“学用相长”的制度机制,推动干部往深里学、往心里走,持续提升干部“兴税”能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