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近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领会全会对建立现代财税体制的规划布局,切实把握税收服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作用,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该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及时跟进学、自觉主动学、深入思考学。局党委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方式,深学细思《建议》内容,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学习收获。

  在创新特色上谋思路。该局坚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开展特色宣传活动。局领导班子深入所在支部参加集体学习,为党员干部讲微党课,分享学习认识和感想。开展跨支部交流学习活动,党员干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实际工作谈体会、谈感悟,为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此外,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兵团党员教育”等平台开展学习,利用结亲活动向各族群众进行宣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渠道,利用闲暇时间、碎片时间持续学习。

  在指导实践上求实效。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总目标要求,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税费政策,用心用情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巩固拓展不见面服务,不断完善“项目管家”服务,扩围增效“银税互动”,确保全会精神在税务部门落地落细、见到实效。

  下一步,图木舒克税务局将牢固树立“五种工作理念”,在推进宣传、深入贯彻、推动落实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上持续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扎实推进税收改革发展和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师市经济持续正向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