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多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图木舒克税务局创新应用新媒体技术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培厚网络安全土壤,突出创新求变,生动诠释“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主题。 
  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借用H5和短视频制作“谨慎WIFI接入”和“做好个人隐私防范”教育课程,借助新媒体传播方式途径多、便于理解易接受的特点,趣味化宣传方式,进一步加强税务人员计算机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
  紧密围绕安全周网络安全主题制作培训课。认识网络安全周开展的重大意义,在充分梳理研究日常网络安全风险点的前提下,制作网络安全培训课件。重点防范涉密文件信息泄露,税务网络终端使用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开展培训教育。
  组织网络安全知识线上答题。通过答题的方式刺激干部熟练掌握网络安全知识,题目设置充分考虑工作网络环境和日常生活网络环境,设置重要且实用的网络安全小知识,让干部在工作中不犯错在生活中不上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