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将税收宣传“春风” 吹进民营企业

   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图木舒克税务局针对疫情对当前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认真梳理集成各项优惠税收政策,深入企业辅导,用“便民办税春风”驱散疫情阴霾。

  “干货打包”强化税收宣传着眼涉税事项办理痛点难点,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和学习提升,通过内外两条线多渠道汇总发布学习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指南,对核心征管系统、自助办税终端、电子税务局等系统税务端和纳税人端的实际操作进行强化辅导,简化优化税费申报手续和流程,抓细节重督查,不断提高办事效率。

  “温馨提示”推送春风服务。紧扣“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开展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通过短信、微信群和QQ群、微信公众号宣传税收宣传月主题,有针对性的宣传好新出台的各项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及落实成效;深入系列报道图木舒克税务局优化服务方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经验做法。宣传月期间,自制系列宣传产品打造“税务课堂”税法小课堂系列产品,打造税务新形象。巩固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精准定位筛查享受税收优惠纳税人,主动以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推送办税温馨提示,畅通“在线咨询、在线辅导、在线反馈”多元化通道,切实加强延期申报、延期缴税和发票保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等税收优惠政策和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

  “数据把脉”补齐工作短板加强行业数据动态交互共享机制,多维度跟踪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执行、业务办理、经济运行情况,积极开展效应分析,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联系、线上培训多渠道收集企业、个体户等存在的经营困难利用大数据精准分析把脉问诊挖出工作短板,通过不断学习完善,推进日常管理服务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

  图木舒克税务局将持续推出更多、更优、更实的服务措施,做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满足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