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四个到位” 助推减税降费再提速

  减税降费开展以来,图木舒克税务局认真落实党中央政策,创新服务举措,积极培训辅导,积极推行到位”,助推减税降费工作再提速,全方位保障各行业纳税人足额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一、服务举措到位。着力加快便民办税升级提速,推出简易注销、容缺受理、不间断服务、新办企业套餐服务等创新服务措施。结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程及局长接待日活动,强化办税服务窗口各项服务制度落实。

  二、宣传辅导到位。积极创造条件分期分批举办纳税人、缴费人专题培训班和业务培训会,满足纳税人自愿参加培训的需求,确保纳税人对政策的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确保符合税收优惠条件的企业“一个都不落”。

  三、责任监督到位。压实责任网格,防范落实真空。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细化责任主体,实行减税降费网格化包保责任制。遵循“条块结合、块为主体、重心下沉、首问为责”的原则,将系统内减税降费管理组织划分为三级网格,构建以部门职能范围为主线的网格组织架构,形成横向联动、纵向响应、同频共振的互动效应。

  四、沟通联络到位。为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主动与企业沟通联络,听取民声民情、采纳意见建议。凝聚发展共识,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