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充分发挥涉税服务机构正向作用 助推减税降费落到实

  图木舒克税务局充分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正向服务作用,加强与涉税服务机构沟通协作,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专业优势,助力宣传减税降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帮助辖区广大纳税人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包,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加强引导,鼓励专业服务结构参与。组织涉税服务机构人员开展座谈,鼓励涉税服务机构人员发挥税收政策、会计知识的实践优势,主动参与到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志愿服务、纳税人学堂、实体培训中来,积极加入到税企QQ群、微信群中,帮助税务人员及时解答纳税人的涉税问题,主动帮助辖区纳税人更好的享受减税降费各项政策。

  强化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依托纳税人学堂、实体培训等平台,组织涉税服务机构的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开展减税降费专题知识培训,税务人员为办税人员讲解减税降费税收政策知识,涉税服务机构人员向税务人员讲解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等知识,通过相互学习,提高涉税服务机构对各项新政策的掌握程度,提升税务人员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水平。截止目前,累计举办涉税服务机构专题座谈会1期,17户企业代表参加。举办辅导培训多期,辖区涉税服务机构参训面达到100%,有效提升了辖区涉税服务机构的办税效率。

  主动服务,调动涉税服务机构发挥专业特长。税务部门主动通过税企QQ群、税企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向中介服务机构推送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知识,针对不同行业理清政策要点,确保政策辅导到位。协同涉税服务机构组织开展公益大讲堂、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等公益活动,充实专业化政策服务团队力量,打造特色宣传模式。充分发挥涉税中介机构专业优势,开展减税降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公益知识讲座多期,助力减税降费精准辅导,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