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图木舒克税务局“三注重”助力绩效工作展新颜

   图木舒克税务局始终将绩效管理工作作为统揽全局工作的主线,坚持统分结合,实现上下联动,重引领、重参与、重实践,激发全局干部干事创业能力。

  一、注重文化氛围导向化。大力营造良好的绩效文化氛围,通过大厅LED屏、单位主页、手机微信、电脑屏保等渠道大力加强宣传引导,全体税务干部常提醒、常入脑;树立绩优标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强化干部队伍绩效激励的理念,营造奖惩分明的“争先”文化;通过绩效文化氛围的营造,发挥绩效管理对税收工作的引导作用,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二、注重考评体系立体化。为凝聚改革合力,激发队伍活力,按照“干没干、干多少、好不好”的思路,有机衔接绩效考核指标体现考核公平性。通过季度绩效讲评分析会议、督查督办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强部门和绩效办、上级部门间的沟通联络,畅通沟通渠道,交流先进经验,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三、注重结果运用常态化。注重日常工作的绩效考评,对考评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整改,避免工作中出现推诿扯皮、久拖不决等现象;将具有阶段性工作任务的指标实施节点管理,细化落实工作目标、进度、措施、责任等,有效发挥绩效管理作用;注重绩效考评结果的运用,将组织绩效成绩和个人绩效成绩有机结合,落实到评先选优和职务晋升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