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感知新时代税务“新枫景”

  不动产登记交易业务一直以来是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热点问题,纳税人在办理房产交易过户过程中常常反映等待时间长,个人房产转让程序复杂,交易税费计算难等问题。民之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为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有更好的办税体验感、更多的获得感,积极宣传新疆税务局自主开发的“个人不动产交易税费计算”小程序,以实际行动提升办税缴费服务质效。
  “最近我想把名下一处房产交易过户,可是我对相关政策也不了解,也不知道需要交多少税,铁门关税务局的干部给我分享了‘个人不动产交易税费计算’小程序,并辅导我按步骤在小程序进行操作。进入小程序,简单明了的界面,我根据需求进行选择,需要缴纳的税费就一一清晰地罗列并计算出来,旁边还有政策库,还让我了解了房产交易的政策要求,可太省事了,真的很方便!”铁门关市居民段佳微对“个人不动产交易税费计算”小程序连连称赞
  “我从库尔勒市赶来办理涉税业务,现在税务局的服务是真正为纳税人缴费人着想,出门前在铁门关税务局微信公众号上点一下预约取号,到了铁门关就能办理业务,再也不用到了再取号再等待,节约了我们的时间,真是太好了。”新疆峻特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铁门关市分公司财务负责人说。
  铁门关税务局一直秉承用心用情破难题,走深走实促服务,努力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切实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冬日里的“便民春风”。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