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减税降费优服务 税费红利助发展

  铁门关税务局以“精细服务+精准宣传”为企业提供“全链条”的涉税辅导及政策讲解,用减税降费的“减法”,保障企业发展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为铁门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多元化宣传,让政策“家喻户晓”。铁门关税务局不断加强税收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确保纳税人对政策的知晓度,强化“线上”税费咨询服务,通过微信、税企QQ群,电话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定期开展线下培训,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确保纳税人学懂、会用,让纳税人享受到减税降费的红利。

  畅通渠道,让政企沟通“零距离”。铁门关税务局建立多渠道问题收集反馈机制,针对纳税人反馈的问题,逐一解答,切实做到“问有答声”。通过召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之春雨润苗问需座谈会”,就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关心关切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解读,现场解答难点问题。开通绿色通道,为纳税人提供“容缺办理”服务,快事快办,特事特办,快速响应纳税人的办税需求。

  精准推送,政策“直达快享”。根据不同行业、规模为企业精准推送优惠政策,从“人找政策”升级为“政策找人”的个性化服务。以“量体裁衣”送政策为基础,持续深入企业开展“问解优”服务,以精细的服务为抓手,让纳税人真正享受到减税降费红利,推动各项税费优惠落地见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