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暖冬服务压实“菜篮子” 税费添力鼓起“钱袋子”

  “菜篮子”一头系着农民的田间,一头系着老百姓的餐桌,两头都是沉甸甸的民生。新春将至,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铁门关税务局干部通过实地走访,为辖区农业企业和农民合作社送去最新政策宣传,现场解答涉农市场主体最关切的问题,靠前服务,精细作为,为“抗疫情、保供给”提供税务支持。

  暖冬的蔬菜大棚里,二十九团园一连的农户正忙着分拣、打包刚采摘的油麦菜、毛白菜,这些新鲜蔬菜将第一时间派送至铁门关市的农贸市场和库尔勒市的一些商超和小区,为春节期间的“菜篮子”供应提供保障。

  “还是得感谢国家的惠农好政策,让我们实实在在享受到税收红利,还有税务干部贴心周到的服务,帮我们解决了不少涉税疑难,使我们有资金、有精力、有底气投入生产搞发展,促进经济建设离不开背后的‘税力量’。”蔬菜合作社种植户蒋英说。

  下一步,铁门关税务局将继续做好惠农工作,严格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科学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用税收政策精准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