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夯实基础 筑牢大企业项目管理

   新年伊始,铁门关税务局紧锣密鼓开展大企业项目管理工作,有的放矢的抓重点、抓亮点,做好大企业项目管理前期工作,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是实地走访,获取一手资料。分管大企业管理部门的局领导先后两次带领大企业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前往铁门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开发区财政部门、招商引资等部门进行深度交流,了解辖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获取辖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清册,及时对大企业重点建设项目进行纳税辅导及跟踪管理。同时,前往重点项目建设地,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及时与大企业负责人联络,帮助解决涉税问题,提升企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二是积极作为,引导企业遵从纳税。铁门关税务局及时通过税企微信群、QQ群、电话、短信等多种形式为大企业提供政策辅导,积极宣传大企业政策汇编,辅导企业正确适用税收政策,向企业提供风控管理建议,逐步引导企业规范经营,遵从纳税。

  三是成立专班,稳抓大企业管理、重点项目管理。铁门关税务局结合本局实际情况,根据大企业管理工作的需要,整合人力资源,选取有担当的、业务素质过硬的干部组成大企业重点项目管理工作小组,主要做好大企业的服务与管理,抓好重点项目的跟踪管理,一方面提升大企业纳税遵从度,建立良好的税企关系;一方面确保重点税源不流失,保障组织收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