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无处不在的“好差评” 服务监督的好帮手

  最近来到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都发现了一件新鲜事,在窗口业务办理完成后弹出了可以“扫一扫”的二维码,在自助终端自助领用发票后弹出了能够“点一点”的评价打分界面。这些小小的变化,都是因为铁门关的税务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正式上线了!

  此次上线的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集办税服务厅窗口、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和12366热线系统“好差评”为一体,做到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形成评价、反馈、整改、监督全流程衔接,纳税人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广泛评价、税务部门及时改进的良性互动局面,促进服务提质增效。

  铁门关市中联新运旅客运输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发现了这一变化后赞叹道:“评价功能如此细微周到,真的让我们感受到了税务部门虚心接受群众评价的诚意!这两年的服务工作也是越做越好,像我们公司以前办理退税,手续繁琐,退税税款有时一压就压好久,但是现在退税,申请之后三五天居然就到账了,为税务部门的进步点赞!”

  “好差评功能实现了服务的线上线下全流程监督,评价渠道也从原先的‘台前’窗口,拓展到了‘幕后’,赋予了纳税人更多的话语权和监督权。”铁门关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王庆喜如是说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