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政企税联动 共创项目管家服务新环境

  “你好,我是铁门关市市政工程养护中心的工作人员,第二师铁门关市铁西区道路(一期)基础建设项目施工已经接近尾声,我们想确认一下还有哪些涉税项目未缴纳税款,还有,可否帮助我们计算一下发包方及承包方还需要缴纳的税款金额分别是多少。”1028日铁门关税务局税源管理科(风险管理科)收到了一通由铁西区道路(一期)发包方打来的特殊咨询电话。

  接到电话后,铁门关税务局项目管家专门服务团队立即启动小组会议,税源管理科(风险管理科)和纳税服务科业务骨干通过市政养护中心提供的施工合同、批复文件、单位性质等信息,依据铁西区道路(一期)从施工以来缴纳的税款,计算出承包方新疆金达来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和新疆东鼎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还需要缴纳尾款的增值税及附加税,并计算出发包方需缴纳的耕地占用税和印花税,然后电话告知双方需要缴纳的税款税目明细。

  “非常感谢项目管家专门服务团队,集中力量为我们项目解答疑问,给我们提供详细的待缴税款明细表,让我们在项目完工前及时规避漏缴税款的风险,为你们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点赞。”铁门关市市政工程养护中心工作人员挂断电话前说道。

  铁门关税务局会延续政企税联动模式,协助纳税人进行纳税申报,解答纳税人关于重点项目业务的咨询,充分利用项目管家专门服务团队的专业力量,从源头解决重点项目纳税人的业务风险和疑点问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