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为地方农业经济发展注入“税务能量”

  在立足税收本职的同时,铁门关税务局用“税花助农”的实际行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受今年疫情影响,第二师铁门关市辖区内一些特色农产品销售受阻。为了帮助农户加大宣传、扩宽销售渠道,910日,铁门关税务局特别策划一期“税花助农”活动。青年女税务干部化身讲解员,利用税企互动平台面向辖区纳税人详细介绍特色农产品信息,用爱心搭建起助农桥梁。

  “这一期‘税花助农’活动我们推荐的主角是二十五团的阳光玫瑰葡萄和波姬红无花果。我们了解到咱们二十五团的阳光玫瑰葡萄是全球最大面积的连片种植基地,波姬红无花果也是引进后第一年采摘销售,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让好东西有更多的人了解知道。”铁门关税务局干部何慧慧说。 

   

 

图为 铁门关税务局的“税花”们在二十五团阳光玫瑰葡萄分拣场地实地考察 

   

  这次“税花助农”活动是铁门关税务局丰富征纳互动形式和内容的一次新的尝试。税务部门携手纳税人一起做公益,拉近彼此的距离,也能进一步建立起更加和谐的征纳关系。  

  “铁门关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我们要为我们宣传,我接到电话觉得非常惊喜,也很感动。这次活动,税务干部给我们带来了税收优惠宣传手册,还当面询问我们有没有办税方面的问题。”二十五团波姬红无花果种植户杨杰说。 

   

 

图为 铁门关税务局前台工作人员向种植户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税花助农’活动在帮助好产品大声“吆喝”的同时,我们也会实地帮助农户解决好发票开具和税收申报时遇到的问题。”税务局干部李超接受采访时说道。 

  接下来,铁门关税务局后续将对此次“税花助农”活动的农产品进行全方位宣传介绍,帮助农户加快销售速度,为铁门关市的农业经济发展注入“税务能量”。 

 

图为 铁门关税务局干部帮助农户采摘成熟的波姬红无花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