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党委书记讲党课 青年干部有担当

  为进一步加强铁门关税务局党员干部、青年干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教育与作风建设,518日下午,铁门关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全盛为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讲了一堂题为:全球抗疫,税务青年应从“四个对比”读懂 “四个自信”专题党课。

  党课着重从“对比方向抉择、对比执政方略、对比治理模式、对比精神塑造”等几个方面入手,用党和国家抗击疫情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青年干部,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国内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践当中,进一步获得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让“四个自信”更自信。 

  本次党课要求铁门关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干中,团结协作,共克时艰,聚焦“四力”战疫情,担当奋进促发展,激发自身担当意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立足岗位、奋勇拼搏,以昂扬的斗志展现铁门关税务局干部的青春力量。

   

  全球抗疫,税务青年应从“四个对比”读懂 “四个自信”专题党课

 

   

  铁门关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全盛为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讲党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