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线上培训送政策 便民春风暖人心

  近日,铁门关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税收宣传月主题,开展“春风送暖 税宣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税企QQ群群内直播的形式,面向辖区内纳税人开展了税收政策在线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及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关键节点,进行了约三个小时的线上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注意事项、2019年出台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问题解答、2019年以来增值税重点政策梳理和疫情期间的优惠政策。通过对热点、难点和易混淆问题的讲解,帮助纳税人更深入理解优惠政策。本次QQ群直播培训,在线观看人数800余人,纳税人积极互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以前我们组织线下培训,有的纳税人要坐车来回一百多公里专程赶来参加,而且场地有限,每次最多只能坐七八十人。现在在线培训解决了问题,能够最大限度覆盖所有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参加培训,直播后有问题还能回看,反复进行学习。今后,我们会大力推行在线培训方式,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铁门关税务局法制科负责人张玉平说。
  为确保政策宣传落实到位,铁门关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在线培训,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