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做好新年首个征期纳税服务工作喜迎新春

    2020年首个大征期,铁门关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内前来办理各项涉税事项的纳税人井然有序。铁门关税务局多措并举,以“三个立足”作为一月大征期内工作重点,提早调研,统筹部署,确保首个大征期内各项纳税服务工作井然有序、平稳推进。

  办税效率立足“快”。为保障纳税人涉税业务正常办理,值班科长全天驻守办税服务厅,协从调配办税资源,纳税人办税效率稳步提升。面对突发性的电子税务局及扣款故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解决纳税人办税难题。 

  能力提升立足“强”。为保障窗口人员顺畅受理各项涉税业务,铁门关税务局以办税服务厅为“主战场”,针对每日在窗口集中出现的问题,在每日临下班半小时前开启科室例会窗口人员进行讲解交流。不断为窗口工作人员“充电”,切实提升业务能力。 

  多措并举立足“稳”。为保障办税服务厅各项业务工作顺畅进行,纳税服务科提前部署,逐一落实优化窗口人员配置、硬件设施升级、银行端扣缴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业务顺利推进开展。 

“时间新故相推一往无前,奋斗持续发力永不止步”。铁门关税务局将继续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迎接各个征期的考验,全面协调,多点发力,保障征收期内办税服务大厅平稳运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