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爱心与童心传递暖冬正能量

   “今天下午我玩得很开心,税务局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新年小礼物,还教我们贴窗花,陪我们做手工,我觉得特别高兴。”

  冬日的暖阳透过新年的窗花,洒进巴州福利院三楼的活动室里,铁门关税务局干部们和小朋友大手拉小手,一起用轻黏土捏出各种奇思妙想,温馨的气氛比冬日的暖阳还要暖。 

  “我们这里的孩子大多先天残疾,无父无母,失去了健康的同时还失去了本该属于他们这个年龄段正常的关爱,现在孩子们穿着整洁干净、笑容灿烂、礼貌周到,离不开儿童福利院每个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也离不开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巴州儿童福利院孙院长说。 

  在孙院长的带领下,铁门关税务局的领导及干部们一起参观了儿童福利院的绘画室、手工室、面包房、教室和康复中心,小朋友们路过主动打招呼问好,天真又真挚的笑脸深深触动了大家。 

  “马上快过年了,我们希望能让小朋友们感受传统过年的那种热热闹闹的年味儿。在单位大多时候我们也是各自忙各自岗位的事情,难得有机会参与这样有意义的集体活动,汇聚爱心的同时也能增强我们干部之间的凝聚力。今天我自己也觉得难得的放松,可能是小朋友们的童真天然就有一种治愈的力量吧。”铁门关税务局青年突击队队长王子琪说。 

  税务干部们的爱心温暖了孩子们,孩子们也用童心感染着税务干部们。“在活动室里听着孩子们纯粹的笑声,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像是和孩子们齐聚一堂过了一个开心年。”暖冬里传递着的这份正能量也将激励铁门关税务局的干部们,继续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新时代税务干部“一心为民”的服务精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