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通过走访问计问需助发展

  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大举措。在新疆“两会”召开之际,铁门关税务局积极走访人大代表,宣传减税降费成效、收集意见建议,切实优化涉税服务,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制定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对此,第二师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电工班班长杨盛治表示:“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税务部门通过开展政策培训、政策宣传,用真诚的态度、高效的工作、优质的服务,让纳税人感受到来自税务部门的关心和尊重,作为一名纳税人,我也会认真研究税收法律、法规知识,主动学习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及时向税务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及办税需求,自觉履行纳税义务,争当纳税楷模,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铁门关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全盛表示:将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和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要求,在让每一位纳税人精准享受应享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优化办税服务质效,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力贯彻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措施,同心共力,齐心协力,为铁门关市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