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吹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党上下火热开展,铁门关税务局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全面吹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角。

  学习重要精神,把握工作方向94日,铁门关税务局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传达了王军局长828日对抓紧组织开展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有关通知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后续工作把好方向。 

  成立领导小组,凝聚工作合力。经党委会研究审议,迅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要求领导小组要主动、迅速发挥作用,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的作用,把主题教育搞扎实、搞出彩、搞出成效。 

  拟定实施方案,做好工作准备。结合区局第一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铁门关税务局工作实际,拟定铁门关税务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初稿,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等方面明确今后工作方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