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高昌区: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个体工商户经营发展

  个体工商户是经济活力的“微细胞”,是稳就业、保民生的关键渠道。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加大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力度,提升服务精准性、及时性,不断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

  高昌区悦庭商务酒店是一家主营住宿服务的个体工商户,受多方影响,酒店面临资金紧张的困难。

  高昌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逐户打电话宣传税收优惠政策时,得知该纳税人的困难后,及时组建“税务智囊团队”与企业建立一对一服务关系,主动与其精准对接,对涉税疑难问题进行精准解答,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面助力企业经营。

  “受益于暖心的减税降费政策和贴心的税收服务,我们及时享受到了6000元的税收减免,缓解了我们经营压力,我们有信心迎头赶上!”酒店负责人张军说。截至目前,该酒店营业额已达80.52万元,远超年初预期。

  除了减税降费的利好消息外,延期缴纳税款等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也为个体工商户“松了绑”。

  下一步,高昌区税务局将继续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开展为契机,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努力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不断激发市场经济“微细胞”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