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托克逊县税务局持续发力 助企业享政策红利

    托克逊县税务局在全面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上持续发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为企业加速扩能提供税收政策保障。

  托克逊县税务局成立政策辅导专家团队,将企业按行业进行分类,梳理税收优惠政策,线上依托税企微信群、QQ群、电话等多种方式,线下通过入企走访等方式宣传税收优惠政策。通过政策辅导,神华新疆托克逊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就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目前,得益于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不断落实,税务干部耐心细致的辅导,我们已经享受了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296万元,实实在在减轻了公司资金周转压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很大的动力。”神华新疆托克逊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刘铁帮说。

  神华新疆托克逊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位于托克逊县黑山矿区煤炭开采的重点税源企业。托克逊县税务局政策辅导专家团队通过向神华新疆托克逊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实行“一对一” 个性化辅导。该企业符合“对矿山的采矿场、尾矿库、炸药库的安全区、采区运矿及运岩公路、尾矿输送管道及回水系统用地,免征土地使用税”的政策。税务部门帮助企业进一步核实了符合优惠政策条件的排土场面积,并通过远程服务辅导填写城镇土地使用税申报表,及时解决企业涉税难题,确保纳税人税收优惠政策享受到位。

  托克逊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毛晖表示,下一阶段我们要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持续推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为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税务智慧和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