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掀起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

 “举旗定向,掌舵领航。时隔六年,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召开,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注入了强大动力。”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学习活动中,主持人满怀激情地宣讲着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高昌区税务局把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部门会议等多个层面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确保每名税务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学习过程中,全体税务干部围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

  不抓落实,再好的目标也是镜中花。“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基层税务部门现阶段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税收工作走实走深。”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莉娜谈道。

  如何持之以恒地做好脱贫攻坚,高昌区税务局驻恰特喀勒乡琼坎儿孜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库尔班·吐尔逊说:“要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持续扩大产业发展覆盖面,拓宽转移就业渠道,多搞一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的项目,多办一些惠民生的实事,多解决一些牵肠挂肚的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我作为一名来自河南扎根新疆的基层税务人,将继续奉献自己的青春岁月,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更好服务各族纳税人缴费人,不断谱写属于自己的‘边塞新曲’。”高昌区税务局税政股股长杨德阳说。

  高昌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化勇表示,要聚焦税收主责主业,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创高昌区稳定发展新局面贡献税务力量和税务智慧。

  为保证学习效果,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每名税务干部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