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托克逊县税务局“三确保”做好残保金退费工作

  今年以来,托克逊县税务局稳步推进残保金核对退费工作,在夯实底数、优化流程、宣传辅导三个方面精准发力,做到应退尽退,确保缴费人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截至目前,已有46648.33元残保金退费成功。

  新疆华电草湖风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风力发电项目开发、生产、销售和风电场综合利用的一般纳税人,生产经营,纳税记录良好。经筛查,该企业符合享受残保金退费政策条件,托克逊县税务局干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告知办理残保金退费需要的资料及详细流程,耐心辅导其填写申请表,认真审核退税申请资料,并积极与财政、银行等沟通协调。目前,该企业17527.5元残保金退费已到账。该企业财务负责人王惠玲说:“受疫情影响,公司面临流动资金紧张的困难,托克逊县税务局及时向我们宣传退费政策,并手把手教我们怎么填写申请表,及时高效地为我们办理了退费业务,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根据此次实地核实中发现,企业存在的缴费、涉税疑点难点问题,托克逊县税务局有针对性地开展涉税辅导,并建立缴费人诉求和意见台账,做到反映问题及时记录、反馈问题及时到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