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鄯善县税务局打造“一窗双人三屏一机”纳税服务培训新模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便民春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国家税务总局鄯善县税务局按照吐鲁番“智慧”税务建设要求,制定税收管理税收业务轮训常态化实施方案,通过税务干部全员税收业务轮训常态化,促进税务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大幅度提升,不断培养和造就一批税收业务综合型人才。

  轮训以岗位跟班学习为主,轮岗期间统一由所在学习股室管理参与其开展的晨会、晚课、集中学习、业务讨论、测试、上机操作等,在第一税务分局,轮岗人员通过“一窗双人三屏一机”培训新模式,清楚的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并在轮训人员就坐的位置配备键盘和鼠标,随时可以自行模拟实操,大大提高了业务学习的效率。

  “这样的学习方式真的是太直观了,培训视觉感受很棒。”轮训干部张婷欣喜说道。轮训干部在办税厅体验到一对一的培训,无论学习业务还是税收政策都能边听边自行操作,在有不清楚的操作和政策知识时还可以进行交流学习,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

  此次轮训在很大程度上拉近了各部门之间的距离,提高了自我业务水平的同时也提高了纳税人对办税服务厅的满意度,不仅实现业务上的相互交流,更是树立良好税务形象的重要举措。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