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鄯善县税务局快速退税为企业复产复工送上“及时雨”

   4月28日,鄯善隆盛碳素制造有限公司账户收到了一笔2855万元的退税。“受疫情影响,导致公司各项成本上升、资金供应困难,没想到2855万的退税款三天就到账了!这可大大缓解了我们复产复工的经济压力。”该公司财务主管周岩岩激动地说。

  该公司是一家主营石墨质炭电极生产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的产品为电子制造行业做出了保障,也稳定了人员就业。

  鄯善县税务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确保退税服务“不断档”,退税流程“不掉线”。  

  针对退税办理,及时优化服务人员配置,充实后台退税审核力量,大力开展“非接触式”服务,坚持“容错办理”退税和网上退税申报,重新梳理办理流程,加快网上资料接收、退税审核和销号处理,实现退税再提速,确保企业退税及时到账,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截至4月28日,鄯善县税务局已经办理退税3806万元,退税速度大幅提高,压缩至2个工作日内,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动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