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写福字 送春联 浓情笔墨送祝福

  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文化活动,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2020年1月10日,托克逊县税务局联合县文工团、书画协会在郭勒布依乡喀拉阿什村举办了“写福字 送春联 浓情笔墨送祝福”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后盾单位托克逊县税务局邀请了县文工团莅临现场演出,向群众带来了《祖国的春天》《毛泽东》《小白杨》《上海滩》等独唱,还带来了《心中最爱》《快乐女儿》等舞蹈表演,村民们享受了文艺的魅力,想起以前度过的艰难时期,对现在的美好生活很是感慨。

  县书画协会的十余名成员与喀拉阿什村及后盾单位的书法爱好者,相互交流,挥毫泼墨一同书写新春祝福,村民得到了现场指导授课,也收到了自己喜欢的春联和“福”字。参加活动的村民周梅说:“以前过年,我都是在街上买‘春联’,只是为了完成过年的形式,但是今天书法家现场书写的‘春联’送给了我,这对我来说太有意义了,这是我新年收到的最珍贵的礼品——真诚的友情,真正的祝福,我觉得幸福感满满。”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将干部与群众紧紧连接在一起,更为脱贫攻坚决胜年提供了精神力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

文档附件

作者:艾合买提·艾尔西、侯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