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2020“银税互动”税宣的“第二阵地”

  2020年1月6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吐鲁番分行信贷部与高昌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就2020 年“银税互动”工作开展座谈,重点围绕纳税信用管理、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服务等内容

  高昌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李志文强调,在纳税服务方面要大力推进“银税互动”工作,积极与各银行开展合作,通过纳税信用等级相关数据与银行共享,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信贷融资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同时将各项政策宣传工作从税务局扩展到银行范围,由银行作为税收政策宣传的“第二阵地”。建设银行经理席春云表示要积极与税务局展开合作,以企业良好的纳税信用记录为基础,根据企业的年纳税额、资产负债情况、信用记录等,结合企业的具体经营情况,向申请企业发放有一定信用额度的贷款,解决企业困难并坚决做好税收相关新政宣传工作,与税务部门互利共赢!

  高昌区税务局2020年将继续做好各类企业的纳税服务工作,扶持企业发展,鼓励企业诚信纳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