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高昌区税务局:不忘初心记使命、诚信兴商促发展

  近日,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减税降费诚信兴商”为主题,由该局领导及各职能业务科室负责人组成调研团队,开展A级纳税人走访调研活动,重点围绕国家减税降费改革红利,针对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新个税法、纳税信用管理等内容,面对面向企业宣传讲解个性化的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企业代表畅谈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纳税信用等级制度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就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诚信纳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税务干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解答和说明。

    吐鲁番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棉纺纱加工的企业,员工300余人,在吐鲁番市已经营25年,曾多次被选为优秀企业。说起今年的减税降费,该企业负责人苗新茁说:“我们公司充分的享受到了本次减税降费的红利,我们业务量比较大,最明显的降低税率政策让我们优化了资金链,我们应纳税所得额每月都是超过100万元,企业所得税也享受了西部鼓励类优惠政策按15%税率缴纳,减免了很多税款。”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吐鲁番供电公司财务总监史娇娇说道:“税务纳税信用等级制度带给我们的便利非常大,我们A级纳税人不仅能享受到面对面、点对点的专业化政策辅导,同时办理各项业务时也可以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办理,我们财务去办理的时候,不管等候人多人少,办理时长都能控制在15分钟之内,十分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下一步,该局将充分结合本地管户特点继续加大政策宣传辅导力度,强化纳税信用管理,做到奖惩分明,做好各项税务工作,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