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税务青年干部多种形式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连日来,吐鲁番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不断丰富拓展学习形式,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为新疆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青年营造了一个更好的人生舞台,我们要“学”字当头,主动带着责任学、深入思考学,既要学出忠诚、学出信仰,更要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吐鲁番市税务局团委书记朱建安说。

  为确保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吐鲁番市税务局团委委员、团支部委员带头学、带头讲,用好线上集中学习和线下自主学习两个平台,通过“青年大学习”活动、钉钉视频会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传达座谈精神,做到青年学习传达无死角、全覆盖。同时,开展以“深刻学习领会七种能力内涵”“如何提高七种能力”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对照“七种能力”检视反思、查弱项、找短板,增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的行动自觉。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新疆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迎来的新的发展机遇和新的挑战。通过学习,我深刻明白,没有足够本领就难以承担职责与使命。对青年干部来说,火热的实践才是最好的课堂,我们要聚焦税收主责主业,加强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找准自己的定位,在新疆总目标的实践中,做出自己的贡献。”青年干部张俊辉说。

文档附件

作者:朱建安 李应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