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苏市税务局:优化“双线”提速增效,推行“网路”安全便捷

    乌苏市税务局潜心研究探索服务方式方法,不断优化“双线”办税,大力推行“网上”办税,以让纳税人“少跑马路、多跑网路”服务标配为基础,推出容缺办、预约办、错峰办、专线办等办税缴费服务特色服务,努力为纳税人提供安全、便捷、快速的办税服务体验。

  乌苏市税务局在充分发挥办税服务厅办税窗口作用的同时,着力打造乌苏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服务品质,不断压缩办理流程,精简办理资料,与不动产登记部门实现新建商品房、二手房登记信息共享“一窗受理”,取消税务窗口单独叫号环节,“一号受理”不动产登记、申报缴税两项业务,进一步强化登记纳税衔接,不断压缩群众房产交易过户中缴税办理的时间。 

  “交契税时既能享受到优惠政策,还不用出具什么证明资料,税务窗口和不动产窗口面对面坐着办理业务,电子信息传递,再也不用重复复印资料了,现在过户缴税真是越来越高效、方便了!”房产中介马先生说。  

  提升“线下”服务品质的同时,乌苏市税务局还依托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非接触式”电子办税缴费渠道办理业务,同时提供“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服务,让更多涉税事项实现“在线办、不见面办、不出门办”,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更安全的纳税服务。 

  “我今年又办了个新公司,拨打了税务局电话咨询税务办理流程,税务局干部很耐心的指导我用互联网进行税务登记、实名采集,整个过程还不到10分钟,在家就把事办完了,给税务服务点赞!”纳税人魏博通欣慰的说。 

    接下来,乌苏市税务局将从细节入手,用心优化纳税服务,不断提高营商环境,持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