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布克赛尔县税务局积极落实便民办税 春风行动推动复工复产提质增速

  在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和布克赛尔县税务局积极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非接触式服务升级,夯实便民办税春风阵地“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成常态,服务24小时“不打烊”,助力疫情期间政策红利精准“落袋”,推动企业复产扩能、提速换挡,实现防疫、办税“两不误”。

  一是办税缴费更多元。大力推广税费业务“线上办”“码上办”“网上办”“掌上办”,引导纳税人、缴费人自由选择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线上平台,足不出户轻松办理198项税费业务,占业务总量的90%以上,实现“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进厅”。 

  二是智慧办税更便捷。依托智慧办税厅、自助办税终端,打造“全天候”精准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非接触式”自助办税模式,推出自助办、预约办、错峰办、容缺办、直通办等举措,保障办税缴费服务不断档,实现疫情防控和便民服务“两不误”。 

  三是高效服务更省心。全面推广发票“线上申领,线下配送”服务方式,委托邮政配送发票业务,网上申领发票数量占发票总申领量的95%,不断拓宽无纸化方式申报以及通过传真、邮寄、电子方式送达资料等业务范围,让企业免填单、非接触就能便捷享受税费优惠。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