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苏市税务局“银税互动”解企业发展难题

   中小企业是保证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的重要环节,也是复工复产过程中压力较大的群体。近日,乌苏市税务局和中国工商银行乌苏支行加强沟通协作,建立了“银税互动”合作机制,推出“税务贷”业务,借助税收大数据平带,同时发挥工商银行线上产品优势,为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提供贷款绿色通道,全力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复工复产。

  工商银行乌苏支行行长刘女士表示,“税务贷”完全以纳税信用为依据,无抵押,最高额度300万。通过线上自主申请,线上审核,利率相比普通产品至少降低2%以上,放贷时间最快只需4小时,纳税人当天就可收到贷款,帮助企业节省成本,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 

   “受疫情影响,我们企业的资金链压力很大,正准备申请贷款时,乌苏市税务局和中国工商银行乌苏支行推出了“税务贷”业务,我们企业由于纳税信用等级良好,可以享受这项业务,116万元贷款当天就拿到了,真的是太快了,资金链的压力瞬间减小了,企业发展一下觉得有动力了。”享受到“税务贷”首笔贷款的乌苏市土产日杂果品有限公司法人高兴的说。 

  工商银行乌苏支行行长刘纯玫表示,“税务贷”完全以纳税信用为依据,无抵押,最高额度300万。通过线上自主申请,线上审核,利率相比普通产品至少降低2%以上,放贷时间最快只需4小时,纳税人当天就可收到贷款,帮助企业节省成本,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 

  乌苏市税务局和中国工商银行乌苏支行将以此次银税合作为起点,不断加强银、税、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巩固完善“银税互动”合作平台,与更多的商业银行开展银税合作,充分发挥金融和税务的协同效应,让更多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能够享受到有更低利息、更快放贷产品,构建起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地方带动银行发展的良好银税合作关系,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