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沙湾税务精准服务送政策 助电影放映企业重振信心

  “由于受疫情影响,我们公司一季度销售收入6万余元,同比下降90%,但人员工资等费用并没有减少,公司压力很大,这次电影放映服务2020年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的出台,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北京华录乐影科技有限公司沙湾分公司的孟会计说道。 

  据了解,针对近期出台的电影放映企业免征增值税政策,沙湾县税务局主动作为,一方面通过金三系统筛选出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另一方面对辖区内持有《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的企业进行摸排,全面排查符合政策要求的电影放映企业,“一对一”电话宣传,精准辅导,帮助纳税人及时全面的懂政策,能申报,会操作,截止目前,沙湾县辖区内电影放映企业都已享受免征增值税政策。 

  为了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沙湾县税务局成立业务联络工作小组,将各类优惠政策分门别类打包推送给企业,通过电话、微信群方式对企业进行政策培训辅导,第一时间解决企业税费疑难问题。帮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坚定信心,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复工复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