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三结合做好个税改革宣传“好声音”

  为营造个人所得税改革良好的的工作氛围,保障新税法实施后顺利,帮助纳税人及时掌握相关税收政策,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坚持普遍宣传+精确辅导,持续有效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辖区纳税人满意度,不断释放机构改革红利。 

  一是线上推送与线下宣讲相结合。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等多媒体手段,向纳税人宣传个人所得税税法精神、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的权利与义务、帮助纳税人有效掌握税收政策、掌握扣缴程序与程序,积极宣传个税改革释放的“大礼包”,让辖区纳税人看得见、摸得着个税改革实实在在的效益。 

  二是对内培训与对外讲解相结合。组织召开个税改革专题内部培训,使税务干部首先吃准、吃透新个税法。举办新个税法实施纳税人及扣缴义务人培训,宣传依法纳税及依法扣缴税款先进典型,教育和引导纳税人。 

  三是信息宣传与舆情监控相结合。对有关个税改革相关信息宣传,实行归口管理,信息发布实行签字审批和保密审查,既积极宣传个税改革,又有效防范涉税风险,建立舆情响应机制,及时发现涉及个税改革有关信息,及时研判、妥善处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