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额敏县税务局慰问医务人员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加油助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发酵,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额敏县税务局主动联系额敏县人民医院,131日前往该院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并送去慰问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加油助力! 

  慰问活动中,额敏县税务局向额敏县人民医院送去防寒大衣、水果、方便面、牛奶等物品并对广大医务人员在春节期间放弃阖家团圆,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全县人民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的敬业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秉持必胜信念,坚决打赢这场战  

  额敏县人民医院对税务部门捐赠物品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携手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额敏县税务局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认真落实上级防控疫情要求,在确保单位职工健康安全的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与当地医疗部门联系,了解相关需求,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募捐倡议,并多方协调资源,全力搜集并义务捐赠有关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人的一份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