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塔城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守望平安、安全出行”警示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酒驾行为发生,积极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塔城市税务局在春节来临之际,在酒驾、醉驾高发期,特邀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塔城市税务局干部开设了一堂安全出行警示教育课。 

  活动开始前,“一把手”带头接受了塔城市交警大队司警官一行三人对全局干部进行的酒精呼出式测试,核查“隔夜酒”情况。随后在六楼会议室,司警官利用视频照片,真实案例图文并茂的讲解了酒驾、醉驾的危害及惨痛后果,同时给广大干部算了一笔“醉驾”成本账,将“醉不起”的现实摆在所有干部眼前,提醒大家不要存在麻痹和侥幸心理,要牢固树立敬畏生命的做人底线,带头践行禁止酒驾醉驾法律法规,坚决做到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当你要举起酒杯的时候,请先放下手中的车钥匙,别忘了家人时时刻刻盼着你平安归来。纪检组长赵专兵也在活动中提醒广大干部节日期间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保持充足睡眠,避免“隔夜酒”导致酒驾,危害自身及他人安全,争做“拒绝酒驾醉驾”的守护者,大力倡导拒绝酒驾醉驾新风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