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赛尔山下送“福”袋共创和谐征纳新征程

  今年是生肖鼠年,各种各样的鼠年吉祥物也活灵活现,赛尔山下的大街小巷到处洋溢着过年的味道。和布克赛尔县税务局在2020年鼠年新春来临之际,组织干部在行政服务大厅、集贸市场,为纳税人送去“福”袋,“福”袋中有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答、纳税人享受的红利账单和满满的新春祝福,以此感谢所有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这个袋送的正当时,让我们在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国家出台的各项政策对我们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当我们看到了去年一年享受到的红利账单时,也可以让我们心中有一本明细账,对新的一年扩大生产经营有了更足的底气”。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润农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古加甫·才曾对减税降费新老政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新的一年,我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学习好自身的业务水平,尽快独当一面,每天都以“满格电”的状态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说起新一年的目标,刚刚从南疆支教回来的恩克巴依尔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