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塔城市税务局发社保降率福利促企业稳步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降低社保费率方案,塔城市税务局立足实际,从“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确保政策落实无死角”的角度,不断提供更优的纳税服务,降低纳税成本,为社保费降率后企业发展再迈新台阶。

找保障 抓组织。塔城市税务局成立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小组下设社会保险组,主要负责推动建立由市政府牵头,人社、财政、医保、税务等部门共同参与的社会保险费减税降费协调机制;同时认真落实社会保险费相关的减费降率方案、制度等文件等相关工作。

找政策 抓培训。根据塔城地、市两级行政事业单位情况,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减税降费培训,达到行政事业培训面达100%。同时,积极配合人社部门、医保部门做好企业社保费降率宣传工作,为企业良好发展做好基础工作。

找渠道 抓宣传。结合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通过减税降费“驰骋”赛马场、电话大走访辅导、社保费微信群等渠道投放和宣传减税降费内容。同时,定期收集纳税人在日常工作中想要了解和不了解的税收优惠政策和社保政策,通过微信交流群将税收优惠政策及时的传递给纳税人,不仅仅是让纳税人学好用好政策,更多的是让纳税人享受国家发展过程中带给企业的“红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