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城税务与人大政协代表委员携手调研共助企业发展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塔城地区税务局邀请该地区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于近日先后来到宏达盐业生产车间与产品仓库、和布克赛尔县福源恒超市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以及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宏达盐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长王洪说“在疫情防控期间,塔城地区税务干部及时向我们宣传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等方面的税费优惠新政策,还多次主动联系我们宣传‘非接触式’办税,并进行纳税辅导,支持我们全面复工复产。” 

  福源恒超市经理丁素环:“因为享受税收红利,我们税率从百分之3,降到百分之1,3月份了5000多块钱,4月份了2000多块钱,这两个月我们就省了7000多块钱,电费就这样节约(出来)了,这多亏了国家的政策红利,也感谢咱们和布克赛尔县税务局的干部细心指导!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和布克赛尔县税务局和什托洛盖税务分局实地查看税务局征收管理情况并了解税务机关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中的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果。座谈会上,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的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详细解读减税降费具体优惠政策。参会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畅谈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给企业带来的红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便利,并结合自身实际,就落实税收政策、改进服务方式、加强征收管理等涉税事项提出具体问题,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