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城税务“税务+直播”创宣传模式

  面对新形势,塔城税务联合税友开展“税务+直播”线上直播汇算操作辅导课程。

    一是课前“精心谋划”。以个税收管理员为桥梁,开通税企沟通微信群、QQ群和打电话通知等“非接触式”邀请企业参加政策学习,广泛收集纳税人关注的税收热点、难点问题,针对性制作宣传课件,为促进个税汇算政策落地谋篇布局。

    二是课中“畅通无阻”。在直播过程中税友讲师详细解读个税汇算政策、热点难点问题,并通过直播评论区、留言板等栏目即时解答“观众”咨询难题,充分发挥线上交流及时便捷优势,有效为纳税人扫除了政策盲区。

    三是课后“排忧解难”。为确保更多的纳税人准确学习政策宣传辅导课程,全程录制的形式方便纳税人回放学习,利用微信、QQ群及税务官网作为政策宣传服务平台,持续为纳税人送上及时、详细的政策解读和问题答疑,提供“主动回应、有问必答、跟踪辅导”服务。此次直播活动吸引了近3500家企业参与互动学习交流,获得了参与企业一致好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