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特殊快递送安心 远程服务战“疫情”塔城税务成功办理全疆首例免费寄送发票业务

  2月6日下午14:00塔城地区沙湾县宏大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收到邮政部门免费配送49份增值税专用发票(三联),体验到了一次你不来也能办的“非接触式”办税服务。 

  该公司法人陈辉介绍说,他正因疫情无法出门办税焦急时,在税企QQ群看到税务部门推出免费寄送发票业务的通知,立即拨通了税务部门办税服务咨询电话,在税务干部远程辅导下,其成功申请了发票领取邮寄业务。 

  接到申领发票的申请后,税务干部按照业务办理要求,领票出库、信息核对、整理打包,将疫情特殊时期新疆首例发票邮寄业务的包裹交予邮递员手中,一小时后这份特殊快递送达至纳税人手中。 

  据悉,塔城税务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通过网上办,视频辅,电话询,预约办,邮寄送等多种举措,即减少了交叉感染风险,又为纳税人传递了安心。 

  “特殊时期,我们一直全力引导纳税人“非接触式”办税,免费寄送发票业务只是其中一项措施,希望能在为纳税人服务的同时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塔城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吴晓红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