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 塔城税务党员志愿服务战“疫”情

  “时刻准备着用实际行动证明党员身份,彰显党员担当!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疫情党员志愿群里,塔城税务干部的请战坚定而坚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落实各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打好疫情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塔城地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组建一支由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队、积极请战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并成立了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设五名支委深入所辖社区一线,面对两个社区辖内的10个居民小区、2500余居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您家里需要什么?可以登记一下,我们帮您采购。”“您要交电费?好的,在这里登记一下,我们工作人员可以代您去缴费。” 首批20名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参加培训后,迅速上岗,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深入新华社区、广场社区一线,在做好体温监测、消毒等工作的同时,为居民提供代买蔬菜、代买家庭生活必需品、代缴水电费等生活服务,尽力为每一位有诉求的居民提供生活上的帮助。为保持居民区的卫生,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志愿者们在居民区主动收集垃圾,并按要求做好垃圾分类。截止目前,共服务社区居民1000余人,解决问题100余个,收集倾倒垃圾3吨。

  面对严峻疫情,塔城税务的一名名党员志愿者正以实际行动,成为防控疫情一线的一面面“旗帜”,同社区干部众志成城、通力合作,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彰显税务党员的责任担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