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城税务:贴心服务筑好疫情“防护墙”

  为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办税环境,塔城地区税务系统切实把办税服务厅作为防护工作的重点。从广泛宣传、配齐配全防护物资、加强内部干部防疫培训等方面入手,配合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线上线下”齐宣传,增加信心。线上,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塔城税务门户网站及税企微信群发布办税提示、疫情防控小知识,并利用塔城税务“塔小花”青年团队,制作抖音,倡导“非接触办税”,引导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多走网路,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线下,在塔城地区各县(市)税务局大厅,提前张贴防疫小提示、防疫知识点,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增强纳税人对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信心。 

  “未雨绸缪”配物资,传递安心。针对新型肺炎传播方式,塔城地区税务局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任务,制定防控工作措施,第一时间联络医用物资采购,为节后办税大厅正常运转“先行一步”。截至目前,塔城地区辖区各县(市)局办税大厅均配备口罩、消毒水,体温测量仪等防疫物资,并划分一米距离的隔离区进行重点防范,对公共座椅、柜台、pos机等重点设施加大消毒频次。为纳税人营造安全、放心、可靠的办税环境。 

  “齐心协力”强培训,服务贴心。对塔城地区各县(市)税务局大厅干部进行有效疫情防护培训,在做好自身和家人防护的同时,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在办税大厅显示屏循环播放防疫常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等小短片,进一步引导纳税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12366纳税服务热线电话、税企微信群等及时为纳税人提供办税咨询,以更优质、更快捷、更有温度的纳税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