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听两会代表心中税事 集最美“减税降费”展

  在新疆“两会”召开之际,塔城地区税务局地县两级深入走访两会代表,与他们共话税语、税事,看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给塔城地区企业带来的有温度、有深度的政策效应。 

  “每次企业家座谈会上都会听到企业负责人谈到固定资产抵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名词,可以看出减税降费政策深入人心,尤其红利账单的推广,不费事在手机上就能查看减税降费明细账,明明白白。”自治区级人大代表西部银泰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伟天表示,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不仅给企业振奋了信心,更是切实增强了获得感。 

  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塔城地区税务局针对不同企业实施‘一企一策·精准汇编’,让企业能及时了解到国家税收政策,投入有了方向,发展有了信心。 

  政协委员新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王有根说,这次国家扶持企业发展的力度,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力度前所未有,有了国家支持、税收支持,我们企业未来的路会更宽广。 

  在步行街开店24年的人大代表、晨野名店法人刘芳说:“可以说我见证了税收制度变迁,从一开始的国税、地税两头缴税,变成了只缴纳地税税款。而今年让我感到更惊喜的就是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减半征收了,我们步行街经营商户都说减税降费真是好大一个红包! 

  塔城地区税务局在开展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工作中,打通最后一公里,开展全方位的宣传辅导,在应享尽享上坚持不折不扣全力落实,在应退尽退上坚持全力尽责不放弃,为纳税人送服务、送政策、解难题,让纳税人及时享受到税收红利,也给塔城地区经济发展增添了十足动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