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北泉税务局“定制服务”护航企业发展

“看到我们有困难,税务干部比我们还着急。税务部门的精准辅导和持续跟进,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服务不仅有速度,还有温度!”新疆丰瑞源畜牧有限公司会计陈晨竖起了大拇指。

北泉税务局干部邵鑫在微信群看到有纳税人反映不能正常开票,由于公司急需当日开票结款,在电话辅导仍然未能解决后,邵鑫与同事赖雅文第一时间赶往新疆丰瑞源畜牧有限公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试,终于成功开出了发票。

今年以来,北泉税务局充分利用税企微信群、电话连线等方式,向广大纳税人宣传辅导疫情防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及复工复产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申报、开票等问题,逐一登记台账,“一对一”量身定制帮扶方案,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文档附件